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传李小璐已怀孕 贾乃亮否认:如果是真的将会分享

2012年04月23日 10: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21集公安题材电视剧《便衣支队》在北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多福,主演贾乃亮吴京安等悉数亮相。这是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成功后首次公开亮相。该剧由四川八骏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将于4月26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发布会后,贾乃亮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专访,肯定年内与李小璐结婚,但否定了怀孕传言。

拍该戏压力大挂李小璐电话

《便衣支队》以广州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的工作生活为创作原型,围绕刚从警官学院毕业的新警察麦小龙的工作生活展开,当红小生贾乃亮把麦小龙打造成一个全新的硬汉形象。就连李小璐都评价贾乃亮在剧中的表现“更爷们了”。

在拍摄《便衣支队》时,贾乃亮的精神和体能消耗都非常大,随之而来的就是与李小璐的摩擦。“有时我真累了,就没怎么给她打电话,人也烦躁,她觉得我不在乎她了。”起初贾乃亮还有耐心,“我每天都跟她强调我在乎,但她听不进去,很伤心,越伤心我越着急,越着急我越不想解释,我就对着电话大吼‘我很爱你,不要再怀疑了!’周围所有人都听见了。”随后贾乃亮就挂了电话,过了1分钟后赶紧打回去,“她都被吓着了。但她知道我从来不道歉,我用行动。我知道她那样都是因为她需要我,我也需要她。”

要把李小璐变成自己的唯一

谈到3月31号贾乃亮当着所有观众的面单膝跪地,向李小璐求婚的幸福时刻,贾乃亮表示,“我觉得我人生很完整了。”他表示,公布的时候就没有想到要回头,“我就是为了一棵树放弃森林,我要把她变成我的唯一。”对于婚期,贾乃亮表示到了时间自然会告诉大家,“这是我的头等大事,就在今年不会变,地点到时通知。”

贾乃亮求婚成功后,有网友爆出李小璐已怀孕,昨日他认真地回应这个传闻,“真的话一定会分享,这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贾乃亮 李小璐 怀孕传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