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李小璐贾乃亮7月6日完婚 婚戒曝光(图)

2012年06月11日 17: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董璇称7月6号将见证二人婚礼(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示爱李小璐(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情侣最近新闻不断,今日上午10时许,华谊经纪人郭红波在微博上晒出了二人的专属婚戒,并透露二人将在7月6日完婚。

继此前贾乃亮公开求婚,二人婚事便已提上日程。今天华谊兄弟经纪人郭红波在微博中曝光二人的婚戒及二人的婚期。李小璐与贾乃亮更是在微博中高调示爱,彼此你侬我侬。

随后贾乃亮转发了郭红波的微博并公开高调的向李小璐示爱,大呼老婆,未来的人生路,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李小璐亦在微博中甜蜜回应称老公,我爱你,“一切来的都是那么惊喜,虽然还是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但还是勇敢坚定的接受,因为真诚善良的你和大家给我无限的勇气,坚强的面对,请相信我们的真诚勇气,我好幸福,爱你老公。爱大家!请给我们一片健康的蓝天。”李小璐好姐妹董璇在微博中祝福称:“7月6号,共同鉴证最浪漫的爱情童话。”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贾乃亮 李小璐 婚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