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璇微博晒李小璐贾乃亮婚礼请柬(图)

2012年06月22日 13: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董璇微博晒贾乃亮李小璐结婚请柬

近日有媒体拍到疑似李小璐怀孕照(图片来源:难度娱乐周刊)

相关新闻<<<媒体曝李小璐已怀孕四月 7月将挺大肚办婚礼

3月底,贾乃亮在某影视盛典上高调向李小璐求婚,轰动一时,时隔近三个月,两人的婚礼也即将举行。6月22日10:00,李小璐贾乃亮的好友董璇发微博透露已收到两人的婚礼请柬并给予祝福,贾乃亮随后转发该微博表示感谢。

今日上午10点,李小璐贾乃亮的好友董璇发微博透露已收到两人的婚礼请柬,“感动、祝福!作为媒人见证了你们的相识、相知到相爱,终于要修成正果!真心的为你们高兴!!”从微博中的照片可见,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婚礼请柬选择了心型,封面上是两人在海边拍摄的婚纱照,清新甜蜜,内里则印上了一段以《照亮心里的璐》为名的真情告白。

董璇可以说是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媒人,是她介绍两人认识并促成两人相恋。在董璇发微博后不久,男主角贾乃亮即转发了董璇的微博表示感谢:“璇儿,感谢的话不嫌多,我的大贵人啊,婚礼见啦。”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贾乃亮 李小璐 董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