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乃亮李小璐今日领证 网友微博直播现场(图)

2012年06月28日 15: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辛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贾乃亮李小璐领证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今年三月底贾乃亮在某影视盛典上高调向李小璐求婚,日前好友在微博中曝光了二人7月6日结婚的消息。今天(6月28日)网友“Sa胤_两袖清风”称在民政局领证时碰上李小璐与贾乃亮也来领证,并晒出了两人领证时的照片。

离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婚期越来越近,两人也是挑在了今日前往民政局领证。网友“Sa胤_两袖清风”也于今天领证碰上两位明星的喜事。网友于9时58分更新微博称他与妻子是今天第一对儿领证的。看来贾乃亮与李小璐也是赶早来的。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来贾乃亮与李小璐都身穿白色上衣,李小璐正认真的填写登记表,而贾乃亮则坐在一旁紧张的看着。两人在离开民政局时还与网友们微笑挥手说再见。

[责任编辑:张静娴] 标签:贾乃亮 领证 李小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