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乃亮承认与李小璐28日领证:这天将成我们的纪念日

2012年06月28日 19: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贾乃亮微博截图

6月28,有网友称在北京一婚姻登记处发现李小璐贾乃亮,更晒出了一张二人正在办理登记的照片。对此,今天下午李小璐做了回应,在晚上发了一个2012年6月28日的字样,随后,贾乃亮转发了此微博,大方承认二人已经于今日登记结婚。

下午五点多,李小璐在微博中写下了2012年6月28日的字样,并打出了一个羞涩的表情,随后,贾乃亮转发了此微博,大方承认已与李小璐在今日领取结婚证,并写道“从此这天将是我们的纪念日,贾太太,给您请安啦。”

贾乃亮和李小璐从相识到相恋已近三年,感情一直稳定甜蜜,被粉丝称为圈内“模范情侣”。出生于1982年的李小璐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在30岁之前出嫁。今年3月31日李小璐和贾乃亮同时参加一场颁奖典礼上台领奖时,贾乃亮突然宣布要向李小璐求婚,并单膝下跪,掏出钻戒向李小璐求婚。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贾乃亮 李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