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贾乃亮已登记结婚 男方称这是件很幸福的事

2012年06月29日 08:0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曾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底贾乃亮在公开场合高调向李小璐求婚,昨日终于领证,7月6日大婚。

网曝两人领证照片(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7月6日,贾乃亮李小璐将在北京正式举行婚礼,一众媒体也已获邀前去见证浪漫时刻。昨日,这对情侣在北京某民政局领证了,有网友曝光了当时的现场照。昨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两位,他们说婚礼中式与西式相结合,杨幂甘薇等姐妹团也将到场,目前还不知道嘉宾规模有多大,但是想办成一个聚会,亲朋好友和演艺圈前辈都在。而对于外界关心的女方是否怀孕一事,本报问他们是否双喜临门,其宣传人员静静并没有否认,还透露接下来李小璐还没有其他工作计划。 本报记者曾俊

拍戏间隙领证

昨日上午,网友“Sa胤_两袖清风”称在民政局领证时碰上李小璐与贾乃亮也来领证,并晒出了两人领证时的照片。该网友称自己与妻子是当天第一对领证的,看来贾乃亮与李小璐也希望“避人耳目”赶早来的。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贾乃亮与李小璐都身穿白色上衣,李小璐正认真地填写登记表,而贾乃亮则坐在一旁紧张地看着。两人在离开民政局时还与网友们微笑挥手说再见。

闻此消息后,本报记者立即连线了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男方透露,现在很开心,这是很幸福的事。由于正在紧张拍摄桐华新剧《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贾乃亮是连夜赶往北京敲定人生大事的,而在领证后也迅速飞回杭州继续拍戏,没有来得及与妻子好好聚聚。李小璐方面则说,领证细节稍后会在微博上公布,“会很明确地告诉大家,谢谢大家的祝福”。

希望婚礼简简单单

前几天董璇曾在微博中曝光了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7月6日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两人的结婚请柬。对于婚礼形式,李小璐透露是中西兼具,但重要的是亲朋好友和演艺圈的前辈都在,也已经邀请杨幂、甘薇等组成姐妹团。“还不知道嘉宾规模有多大,大家都很忙,也希望婚礼简简单单,不要太过奢华。”

不否认双喜临门

两人相识相恋至今已有近四年,今年3月底贾乃亮在某影视盛典上高调向李小璐求婚,当时外界一些声音指两人早已领证,求婚只是形式上的炒作而已。昨日两人领证的消息也对此传言进行了回击。

对于怀孕疑云,记者再次试图向双方求证,张小姐则打起了太极,表示还不了解,这个要等当事人自己说。对“今年双喜临门”的祝福,李小璐方面并没有立即否认,透露其接下来并没有其他工作计划,“今年就是拍了一个杂志封面,至于拍戏的话,目前还没有看到合适的剧本,会放慢工作脚步”。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贾乃亮 李小璐 领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