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怀孕 婚礼细节由老婆拿主意

2012年07月02日 08:5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周诗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贾乃亮与李小璐

6月28日,贾乃亮李小璐注册结婚。贾乃亮在微博中说,“从此这天将是我们的纪念日。”7月6日,两人将举行婚礼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贾乃亮更表白道,“未来的人生路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我亲爱的老婆。” 日前接受本报采访谈及即将到来的婚姻,贾乃亮称,“说不上紧张,但很兴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至于婚姻的责任与压力,他坦言除了老婆和父母,还有十几条泰迪狗需要照顾……

6月30日,《最美的时光》剧组开放探班,在这部即将杀青的都市情感剧中,贾乃亮演绎一个如现实中一样用情执着的职场精英“宋翊”。比起角色,也许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贾乃亮即将到来的婚礼和他作为新郎的心态转变。

婚礼布置

大事都是李小璐拍板

《最美的时光》将于7月底杀青,“所以最近的戏比较密集。小璐会帮我分担一些,但一有时间就会和小璐联系婚礼的事情。”贾乃亮也自曝,举行一场浪漫婚礼是完成她的心愿,“所以大的决定基本都尊重小璐的意见,比如婚礼的主题、音乐和环节等。”

虽然婚礼的流程都不免俗套,但贾乃亮自信自己的告白是无法复制的,“这些话一直都在心里,站在她面前,很多话都会自然流露出来,真心的话没有必要去特意准备。”贾乃亮也透露婚礼当天也将请来强大的伴娘伴郎团,“伴郎伴娘各6人,伴郎团里有杜淳郭家铭,伴娘团就是小璐的姐妹团,刘芸、甘小薇、应采儿等。”

婚后心态

肩上多了许多幸福的责任

婚礼结束后,贾乃亮就得马上赶回剧组拍戏,就像领证那天一样,“剧组还是挺通情达理的,给了我三天假。”贾乃亮调侃说。新婚之后没时间慢慢体悟新婚的甜蜜,贾乃亮无奈地笑道,“真的不想回来了,挺可怜的一件事。”不过贾乃亮早已为小两口想好了度蜜月的去处,“还是想去海边的城市,可能是马尔代夫或大溪地这样的好玩又浪漫的地方。”

婚后再拍感情戏,贾乃亮也表示,“肯定会比平时拘谨,不过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小璐也会理解和支持的。”贾乃亮认为婚姻让自己由男孩变成了男人,“肩上多了更多的责任。组成了家庭,作为男人应该更多地去担起家庭的责任和重担。”

[对话]

还有十几条泰迪要养活……

潇湘晨报:反感媒体关注你的婚姻吗?

贾乃亮:不反感,很高兴得到祝福。

潇湘晨报: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和李小璐在一起的?

贾乃亮:小璐特真实,很坦诚。和她在一起很轻松,没压力,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潇湘晨报:你觉得婚前、婚后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贾乃亮:婚前,我们都是独立的。但婚后两个家庭就被绑在了一起,包括两家的老人等。我们家还有十几条泰迪等着养活,肯定会有压力,但我更愿把它理解为责任。

[回应怀孕]

“如果有喜一定告诉大家”

“你们猜呢?”似乎早已料到记者会向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怀孕传闻发难,记者话音刚落贾乃亮就笑着将发难化解于无形。虽仍有记者不依不饶,贾乃亮也没再吐露半句,只是用无辜的眼神环视着记者,“下一个话题吧,如果有喜讯一定会告诉大家。”当天,贾乃亮还不忘向探班记者发放了他们新婚的喜糖。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贾乃亮 李小璐 郭家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