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富少迷奸案女星晒素颜照 高呼“我长大了”(图)

2013年05月20日 21: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吴亚馨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吴亚馨历经李宗瑞不雅照风波后,勇敢走出阴霾复工,也动作频繁在微博更新动态,吸引大批粉丝的目光,更备受媒体关注。继“大眼清纯照”创造话题后,她20日再度顶着一张大素颜睁大眼自拍,并将萌照分享上网,发文高呼自己“长大了!懂得品尝成熟苦涩的滋味”。

吴亚馨去年因不堪不雅照舆论压力,神隐2个月,最后在亲朋好友的支持与鼓励下勇敢挥别过去重回荧光幕,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关注。近来话题不断的她,除了前阵子失言脱口“难不成只交上班族”,挨轰嫌贫爱富外,更因素颜萌照与以往艳丽的形象判若两人而陷入整型疑云。

风波不断,吴亚馨20日再度上传自拍素颜照到微博,并语重心长的写道:“不敢喝咖啡的我,突然爱上了摩卡,对咖啡的苦涩,懂得慢慢品尝里面的成熟滋味,这代表长大了吗?”许多网友纷纷大赞“女神素颜超正”,但也有不少人仍将话题围绕在她双眼皮很不自然的问题上。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富少 吴亚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