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后大S效应下的新结婚时代

2011年04月15日 20: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赵大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孙燕姿与纳迪姆(图片来源:资料图)

孙燕姿纳迪姆

婚礼地点:新加波(注册)

婚礼特点:先斩后奏 暗度陈仓

2011年3月31日,孙燕姿与荷兰籍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注册结婚,整个注册过程完全保密,瞒过了所有媒体。直到四月中旬,二人在婚姻注册局的登记照片才被曝光。而对于此婚讯,网友和粉丝们先是表示出震惊,并质疑婚讯的真实度。随着时间的推移,孙燕姿本人并未出面否认,并陆续有娱乐圈明星友人送上祝福。孙燕姿此举颇具“隐婚”色彩,只是暴露的太早太快,然而对于即将举行的婚宴来说,此举无疑是对媒体记者的挑衅和蔑视,对于尚未确定日期的婚宴来说并非好事。而如此突如其来的“打击”,对于孙燕姿粉丝群中大量的“宅男”来说是很那接受的,至此网上有一部分人对孙燕姿的“隐注”表示失望,在偶像喜结良缘的那一刻,未能第一时间送出自己的祝福,这简直是对粉丝的无视。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结婚 大S 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