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俊容留哥哥吸毒 零点乐队鼓手获刑6个月

2011年02月21日 08:55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零点乐队的鼓手李小俊(外号二毛),因容留他的哥哥吉他手大毛等人在家吸毒,被海淀区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0年4月15日凌晨5时,在海淀区西三旗富力会桃园小区C2座202室有人聚众吸毒,民警赶到该小区将几人抓获。在核实嫌疑人身份时,民警发现其中的李小俊竟是零点乐队成员二毛。警方调查时,李小俊主动交代他于同年4月9日在同一地点容留吸毒人员刘丽娟以及他的哥哥、零点乐队的吉他手大毛李瑛吸食毒品,于同年4月11日容留吸毒人员王静媛、刘丽娟、李瑛吸食毒品。事发后,海淀警方将二毛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刑事拘留。吸毒的大毛被抓后被海淀警方以行政拘留处理。

零点乐队2004年也曾爆出毒品风波。2004年4月9日晚上,青岛警方在某夜总会包房中发现饮料中溶有摇头丸,零点乐队吉他手大毛和键盘手朝洛蒙在场,经过毒品检测,大毛尿检呈阴性,朝洛蒙呈阳性。事发后,大毛和朝洛蒙表示为不影响乐队形象,宣布退出零点乐队。一年后,二人返回乐队。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零点乐队 李小俊 鼓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