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艺人罗百吉尿验确认吸毒 曾6年担任警政署反毒大使

2011年03月18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罗百吉(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新网3月18日电 台湾艺人罗百吉驻点表演的夜店“DV8”今年一月遭警方突检带回156人,有82人承认吸毒,罗百吉始终否认吸毒;但警方两次化验尿液,认定他有吸食毒品,将依规定裁罚。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0月,有媒体报导台北夜店DV8,店内有人兜售毒品,客人直接在店内吸毒,店家坐视不管。罗百吉召开记者会反驳报导不实,还扬言将状告上法庭。

今年1月,台北警局凌晨突击搜索DV8,现场烟雾弥漫,有人吸毒吸到恍神,鼻孔就有毒品粉末。当时罗百吉供称,他只是去当DJ放音乐,否认吸毒。

但警方将罗百吉的尿液送验,第1次用酵素进行检验,结果显示罗百吉显呈阳性反应,也就是有吸毒。检警为排除罗百吉是在现场吸到过多毒品烟雾的可能,将尿液再送复验。结果第二次也认定罗百吉有吸食毒品,台湾警局近日会做出裁决与处罚。

回顾

据人民网2月12日电 曾经当了6年“警政署”反毒大使的歌手罗百吉,2月11日拿出3份验尿报告自清未吸毒,感叹自己不会说话,因此冤枉地被拔掉“反毒大使”的身份。 

罗百吉,在元旦凌晨在驻点表演的夜店曾遭警方临检,即传出疑似吸毒,他曾开记者会澄清,还请出碟仙作证,但疑云未减,2月11日他在中华演艺总工会背书下,拿出分别在1月3、4、6日采样检验的新光、荣总、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报告,显示安非他命、吗啡、摇头丸、K他命、古柯硷、大麻、天使尘等等毒品皆为“阴性”。

罗百吉说,警方的报告也是阴性,等于4份报告都证明他没吸毒,但事件发生后,他在大陆少接了8场DJ演出,也因心烦未赶上12月30日要交的专辑母带。据透露,他在大陆的DJ演出或接活动,一场可拿约台币50万,涉毒杀伤力不小。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罗百吉 尿液 吸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