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东三度吸毒被抓 公司发告示不与其解约

2011年04月08日 17:1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4月8日报道 歌手谢东上月25日三度吸毒在长沙被抓,昨日谢东所属的金翼龙唱片向媒体发表告示函,透露为避免谢东及其家人受困扰,原定4月10日前的新闻发布会已取消。该公司工作人员潘先生表示,有关谢东的情况,以此告示为准,不再另发表言论。

在这份告示函中,金翼龙唱片首先透露歌手谢东目前的状况良好,并表示原定将于4月10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因避免谢东及其家人受困扰而取消。此外,公司称目前没有与谢东解除合约的计划,因此也不存在所谓的“索赔”说法。希望媒体朋友不要作无端猜度,让谢东及其家人有更多的精力去面对及克服困难。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该公司工作人员潘先生,对方称,有关谢东的情况以此告示函为准,不再另发表言论。据悉,谢东目前正在长沙戒毒所接受戒毒治疗。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谢东 被抓 解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