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少聪涉毒案再添新丁 孙兴涉毒被罚拘14天

2011年04月19日 08: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郝涛

孙兴与莫少聪同时涉毒被捕(图片来源:新快网)

莫少聪吸毒事件有了新进展,昨日又爆出演员孙兴也在同一天因吸毒被抓。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证实,民警于4月15日下午在朝阳多处民居中查获7名涉毒人员,其中包括莫少聪和孙兴。

今年4月15日下午,警方得到举报线索称,朝阳某小区有人吸毒。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的民警根据该线索进行了秘密核查,最终在朝阳某小区将数名涉嫌吸毒人员查获,这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及其经纪人。随后,民警又根据线索突查了位于朝阳的另外几处居民小区,查获数名涉毒人员。

“莫少聪和孙兴不是在一个地方被抓的。”据警方知情人士称,此次的查毒行动共抓获六、七名涉毒人员,涉毒的种类为混合型,有大麻、K粉等。民警发现,这些涉毒人员中有人脸熟,后来才知道是莫少聪和孙兴。经尿检显示,莫少聪、孙兴等人体内大麻、K粉等多种毒品呈现阳性。该知情人士透露,莫少聪、孙兴等涉毒人员均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高限处罚,目前都在位于朝阳区常营的拘留所羁押。

据了解,莫少聪因在《黄飞鸿》(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系列影片中饰演梁宽,深受观众喜爱。而演员孙兴出演《家有仙妻》中的沈公子一角,使其人气较高。

18日傍晚,记者拨打了孙兴经纪人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称完全没有这个事情,“我们都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来的,完全没有,我们昨天还通过电话联系”。王先生还透露,孙兴现在正在拍电影,人也不再北京,但记者追问孙兴正在拍摄电影的名称时,王先生以片子宣传要求,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