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张默吸毒被捕 律师称若属实会被强制戒毒

2012年01月31日 23:3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李雪薇

'正在加载中...'

张默(资料图)

相关新闻<<<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被抓 曾因暴打女友童谣被勒令退学[图集]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1日晚,网上数个有实名认证的网友同时爆料,称“某国内著名导演之子”因吸毒在北京被捕,并称“昨晚接群众举报在顺义一别墅里被抓的。警方对外的消息里没有提及名字,只说张某和宫某某被抓”。随后又有网友指出,“某国内著名导演”是张国立,被捕的正是张默。据相关报道,昨天晚上22时40分,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此案目前正在处理中,张默的人身自由并未被限制。

就此事,凤凰网娱乐在第一时间连线了北京诚实律师事务所的陈长瑞律师。网上曝出的信息中明确表示张默吸毒,但又称其“人身自由并未被限制”,这一说法似乎有些矛盾,陈长瑞律师从法律的角度解读称这是可能的,“一般不会被拘留,只是吸食毒品被抓并不涉及贩卖毒品的话,不涉及刑事责任,可能会被处以罚款。”

此前,孙兴莫少聪因吸毒被拘留数天,至于对张默之后会有何种判处结果,陈律师则表示除了会罚款外,可能会被送进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调查

 

你怎么看待明星吸毒?

1.你怎么看待明星吸毒?
  饱食思淫欲,纯属明星个人违法问题
  与一般民众相比,明星吸毒更应重罚
  原形毕露,明星光环笼罩下的丑陋本质
  精神空虚,追求物质生活后的道德崩溃
 
2.你认为娱乐圈频繁曝出吸毒丑闻的原因是?
  娱乐圈的风气差,是个大染缸
  明星赚钱太容易,不在乎花钱吸毒
  明星精神空虚,想吸毒找乐子
  借助吸毒事件炒作,想搏一下存在感
  其他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会被 张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