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国立回应儿子张默涉嫌吸毒被抓:怎么会有这种事

2012年01月31日 23:5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国立与张默

今日(1月31日)21:10分左右,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田科武在微博上曝出,知名演员、导演张国立之子张默因涉嫌吸毒被抓。随后,认证为《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的“北青本地新闻”也称:著名导演、演员张国立的儿子张默,30日在顺义别墅内抽大麻被抓。

据爆料称,昨天晚上22时40分,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称此案目前正在处理中,张默的人身自由并未被限制。

据悉,该消息传出后,媒体立即电话采访了张默的父亲张国立。得知该消息后,张国立颇为震惊,不敢相信这一事实,连声称怎么会有这种事。他随后称,自己也还没联系上儿子及其身边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张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