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丹丹否认暗讽李小璐排场大:我更年期 甭理我

2011年11月09日 10:51
来源:半岛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宋丹丹(资料图)

继炮轰房产大鳄潘石屹、怒喷张伟平、斥责前夫英达之后,“微博女侠”宋丹丹近日再次发飙。 11月7日中午11时,宋丹丹更新微博,暗讽某些年轻演员爱显摆、爱摆排场,并以幽默的口气写道:“你家拿走好几份盒饭好意思吗? ”这条微博立刻引来数千网友评论、转发。

宋丹丹在微博中将矛头直指某些年轻演员,“拍戏带好几个助理,真佩服这股不怕麻烦的劲头。按说四个五个咱也雇得起,就是操不起那心,吃什么、挨哪儿歇着,会不会给剧组添乱,每顿你家拿走好几份盒饭,好意思吗?本山有句口头语:‘别净想那没用的!’排场多大,戏都得自己演,何必呢?琢磨点有用的,要不特露怯……”

宋丹丹的微博引起了不少圈内人的力挺,编剧郎志海就不无讽刺地跟帖称:“戏怎么样不说,气势不能输,这可能是现在年轻艺人各种攀比中最重要的一点吧! ”而港片专家魏君子也讥讽说:“带这么多助理,好歹解决了就业问题啊。 ”

另外,不少圈内人士还争相爆料,北京某公司的经理说,“有一次,看见杨臣刚去参加一新片发布会,后面跟了八个人,至于吗? ”不过,最给力的无疑是演员邬君梅,她很认真地称,“一带十的都有,分工很具体,司机、经纪人、助理、化妆师、发型师、摄影师、经纪人助理、服装师,外加俩保镖。 ”

宋丹丹的微博被疯狂转发,大家开始猜测她所指的女星是谁,许多人把目标锁定在李小璐身上。李小璐昨日发表微博,“入行十来年了一路走着不容易,因为随遇而安的性格造就了自己没什么野心而且特别珍惜朋友,我觉得做人真诚最重要,最近却反被莫名其妙地扣上耍大牌难搞的帽子,心里特别委屈。”7日晚,宋丹丹自知“出事了”,在微博中澄清她说的话与李小璐无关,更笑称自己是更年期,“大伙甭理我”。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宋丹丹 李小璐 更年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