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烧碟天后陈洁丽在《海琪的天空》的独家音乐派对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陈洁丽 十岁起开始进出录音棚,在录音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曾参加多个歌唱比赛,并荣获冠军奖项; 亦曾为多部广告配唱主题曲; 她就是陈洁丽,中国内地女歌手。刚出道,即担任青燕子演唱组主音;

陈洁丽

十岁起开始进出录音棚,在录音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曾参加多个歌唱比赛,并荣获冠军奖项;

亦曾为多部广告配唱主题曲;

她就是陈洁丽,中国内地女歌手。刚出道,即担任青燕子演唱组主音;

2003年,推出个人专辑《心曲》;凭着甜美的声线,清晰的咬字发音,在Hi-Fi发烧碟界大受好评。

2005至2007年,连续三年获评选得《十大发烧唱片》奖项。

回想起小时候,受到学校音乐老师的推荐,加入广州市海珠区的少年宫合唱班进修,因此在歌唱方面有了很多机会。也因为当时刚好需要一个独唱的女孩子,所以进去半年后,就开始有表演的机会。

升上初中后,参与了更多歌唱演出,常常需要表演到凌晨。但父母都非常支持她,即使多晚也会等着接她回家。现在回想起那段日子挺苦的,但也还是一段很珍贵的回忆。

《海琪的天空》逢周一至周五, 晚上九时至十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次日(周一至周五), 下午五时至七时在“凤凰URadio音乐台”回放,以普通话传递至两岸三地之听众、以至全球华人。更多《海琪的天空》之精彩内容可登陆凤凰URadio官方网站(http://uradio.ifeng.com/)收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陈洁丽 《海琪的天空》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URadio《海琪的天空》陈洁丽 http://y0.ifengimg.com/itvimg//2013/11/06/e531363d-cd5e-4550-a9d2-1c41d680fe6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