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秦深度烧伤妻子医院陪护 公司:暂不考虑索赔

2011年09月02日 0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拔罐师操作不慎

本报讯昨天下午,齐秦的经纪公司虹之美梦成真向媒体发送了一份公开声明,称齐秦因拔火罐操作失误,昨天凌晨在北京家中被烧伤,现仍在医院进行治疗。经医生诊断,齐秦为深二度烧伤,虽然他目前身体情况稳定且意识清楚,但还需两三个月的时间来休养。

据悉,齐秦是在昨天凌晨2点左右被紧急送入医院治疗的。因为近期演出活动繁多,导致身体疲劳,所以他昨天特别请北京市某健身服务中心的保健师到家中为自己拔火罐,但不料保健师在操作时不慎将酒精洒在齐秦身上而起火,导致齐秦的背部、面部、躯干被严重烧伤。据了解,深二度烧伤应为“损伤到真皮层但仍有真皮层残留的烧伤创面”,表现为皮肤出现水疱,触痛敏感等,没有太大危险,但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专门治疗。

因此声明中称:“在接下来的2到3个月内,齐秦将无法参与任何形式的公开演出及活动,在此,虹之美梦成真艺人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艺人齐秦感谢歌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代表齐秦向原已排定工作的合作伙伴及厂商表示深深的歉意。齐秦将会在接受专业的治疗并修养康复后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与大家见面,日后齐秦的治疗及恢复情况,我公司将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或相关媒体统一对外说明。”

此外,记者还从虹之美梦成真公司的艺人经纪部负责人金先生处了解到,目前齐秦远在美国的母亲和正在外地的姐姐齐豫都已打来电话慰问,他的妻子则在医院照顾他。至于会不会向保健师一方提出索赔,金先生说现在顾不上考虑这些问题,要等伤情稳定之后,再由公司律师跟进此事。齐秦的助理张先生则向记者介绍说,齐秦因为演出劳累,经常会进行拔火罐这样的恢复治疗,但没想到这次会出事。安以轩杨幂等齐秦的明星好友都在得悉消息后,迅速通过微博为齐秦送上了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齐秦 火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