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秦拔罐不慎烧伤 2到3个月无法公开演出及活动

2011年09月02日 07:40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齐秦(资料图)

新京报9月2日报道 昨日凌晨2点左右,歌手齐秦因烧伤被紧急送入医院治疗。昨日下午,其经纪公司虹之美梦成真公司对外发布声明,透露齐秦是因在家中拔火罐出意外烧伤。齐秦被界定为深二度烧伤,目前情况稳定。

齐秦因近期演出活动繁多,感觉身体疲劳,于是请某健身服务中心的保健师到北京家中拔罐。由于该保健师在操作时不慎将酒精洒在齐秦身上引起大火,导致齐秦的背部、面部、躯干严重烧伤。凌晨2点左右,齐秦被紧急送往医院,经医生的全力抢救,齐秦目前的身体情况稳定且意识清楚。经过医生初步诊断,齐秦为深二度烧伤,必须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专门治疗,在接下来的2到3个月内,齐秦将无法参与任何形式的公开演出及活动。

据虹之美梦成真公司负责人称,日后齐秦的治疗和恢复情况,公司将会通过官方微博和媒体统一对外说明。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齐秦 演出 拔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