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秦被烧伤伤势可比Selina 或需要植皮才能痊愈

2011年09月02日 07:48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齐秦(资料图)

小心拔罐

著名歌星齐秦昨天凌晨两点左右因烧伤送院医治。据知,齐秦是因在家中拔罐,保健师不慎将酒精洒在齐秦身上引起大火,导致齐秦背部、面部、躯干被烧伤。后经医生诊断为深二度烧伤,仅次于艺人Selina的深三度烧伤。齐秦目前身体情况稳定且意识清楚。

随后齐秦的公司发出声明,指他必须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专门治疗,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内将无法参与任何形式的公开演出及活动,并向原已排定工作的合作伙伴及厂商表示深深的歉意。日后齐秦的治疗及恢复情况,其公司将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或相关媒体统一对外说明。

顺便说说

深圳做嘉宾人气旺

深圳卫视“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全国5进2比赛近日落幕,齐秦连续担任了两晚助唱嘉宾。女子组比赛当晚,齐秦应观众要求额外演唱了一曲《大约在冬季》,引发全场大合唱,袁惟仁更是盛赞:“华语乐坛要是没有齐秦就太无聊了,有生之年不枉此行。”不仅如此,每次都婉拒主持人的邀请不愿登台演唱的袁惟仁,当晚一反常态地主动“求合唱”,兴奋地与“偶像”齐秦合唱一曲《朋友》之后大呼过瘾,直说:“我终于可以瞑目了。”此后,“瞑目”成为了齐秦在金钟奖舞台的热词。一直以来与袁惟仁“唱双簧”的小柯不甘只有搭档“瞑目”,竟发微博“求合唱”,他写道:“齐秦老师,我非常喜欢您,您能不能和我合唱一首《外面的世界》?”身为北京著名音乐制作人、也主持了一所大型音乐学校的小柯竟然化身“粉丝”。记者昨日向深圳卫视方面打听齐秦烧伤一事对金钟奖是否有影响,该频道艺人部总监回应说:“经纪人告诉我说齐秦目前的状况很不好,从他的脸部一直到肩膀都包着厚厚的纱布,我本来想跟他本人沟通,但经纪人也表示以齐秦目前的状况来说很困难,恐怕他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很难出来演出了。”记者在微博发起的“为齐秦送祝福”中看到,张宇杨幂陈志朋等艺人都在微博祝福齐秦尽快康复。(易哲)

●医学解释

深二度烧伤

医学上烧伤按照对皮肤造成伤害的深浅分为四种等级,分别是一度、二度、三度和四度灼伤。二度灼伤又分为浅二度灼伤和深二度灼伤。深二度灼伤,表示已经伤害到了较深的网状真皮层,虽然不会威胁到生命,但会对行动力造成不小的影响,复原时间较长。

如果是严重的深二度灼伤,病人需要植皮才能痊愈。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齐秦 杨幂 Selin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