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秦病情加重面部烧伤超三分之二 住重症区

2011年09月05日 07:4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台湾媒体模拟齐秦烧伤现场(资料图)

齐秦老来得子,晒全家幸福照。(资料图)

最近报道<<<齐秦称伤口如万只蚂蚁啃咬 损失超800万元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9月5日报道 歌手齐秦9月1日凌晨被烧伤后,已经住院治疗了四天。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基本确定齐秦是深二度烧伤,面部的烧伤超过三分之二。记者了解到目前齐秦所住的病房,是重度烧伤病人的区域。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从齐秦所属公司“美梦成真”CEO Paul处了解到,齐秦最少要住院一个月。虽然面部不用植皮、声线也没有受损,但未来最少3个月不能表演,以他一场超过30万元人民币的酬劳,估计将损失800多万元。据见过他换药的人表示:“很惨,满脸大水泡,但他换药都不会吭一声。”

齐豫赶赴北京

从被烧伤到昨天,经历4天痛苦的齐秦昨天终于开口说话。据悉,他的脸部烧伤达60%,换药时疼痛难耐。他形容说:“好像又几百万只蚂蚁在脸上爬。”齐秦的老婆雅雅白天照顾女儿,晚上则陪伴齐秦给他安慰,几乎没有睡觉的时间。而齐豫前日在昆明开唱谈到齐秦伤势时,忍不住泪洒舞台。不过虽然齐秦被烧伤,但依然有托人送花给姐姐。据悉,忙完演唱会的齐豫火速赶往北京看望弟弟。

脸部不用植皮

对于齐秦目前的伤势,其经纪公司方面透露,原本齐秦脸部很肿,但前日已经稍微消肿,不过伤口依然不断渗水,清创伤口、换药时特别痛,但已经能张口,进食没有问题。公司方面称庆幸的是齐秦的眼睛和歌喉都未受损,而且他现在的主治医师与Selina的医生是好友,双方联系过,评估现状认为暂时无需回台湾治疗。

至于外界称齐秦脸部受重创需要植皮一事,经纪公司表示,医生已说因脸部自行修复能力好,应该不用,但背部就要看接下来的情形。有媒体关心齐秦的旧爱王祖贤是否有打电话过来慰问,经纪公司则回应说不知道,要等齐秦伤势好点了再问问他。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齐秦 水泡 满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