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秦早投意外险7000万 乐观向友人自嘲:应是天意

2011年09月05日 09:58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台湾歌手齐秦日前在北京寓所进行拔罐疗程时,因医师不慎打翻酒精起火,齐秦被严重烧伤背部及面部。网友点名,曾与齐秦合作的乐手不浪尤干、徐德昌、廖世铮、刘哲维、谭明辉相继英年早逝,宛如电影《绝命终结站》“下一个就是你”的魔咒,他的亲友也说,这两年他心里嘀咕这档事,难免想到自己会不会出事,也因此力推救助音乐人的基金会,日前媒体报导他投保意外险1亿,这位亲友说:“是7000万,很久以前保的,受益人是妈妈、哥哥、姐姐和大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绝命》剧情是形容一群朋友因曾躲过一劫,却仍躲不过命运陆续死亡。齐秦亲友透露,看着好友一个个走,他难过外也不安,前年刘哲维过世后,他担心问:“下一个会不会是我?“接着今年谭明辉车祸身亡,他更加担心。不过美梦成真执行长Paul说:”很多人同时也担任其它艺人乐手,网友这样想不太恰当。“

齐秦昨意识清楚,向女性友人开玩笑“应该是天意!”她说:“他笃信佛教已20年,每年师父都在他生日时祈福,今年初师父到他家祈福。”想到还是发生这个大意外。昨天,他的脸仍包着纱布,Paul说:“医生评估他1个月内可出院,可是他待不住,15天内就想回家。”经纪人金明学打包票:“他的脸可以完全复原!”

齐秦脸已消肿,听闻Selina男友阿中关心提供信息,他说“很温暖”,他昨已可起床、吃粥、吃饺子,预计20天可出院,已确定不会回台就医。姐姐齐豫昨已见到他,他人在医院,不时说想筹措办音乐人基金会,希望各界支持音乐工作者。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齐秦 意外险 魔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