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爆患忧郁症 许美静:大闹酒店不为陈佳明

2006年09月20日 17:08
来源:《光华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唱红《城里的月光》的歌手许美静,在接受报章的访问,自爆确实患上忧郁症,但声称导因不是恩师陈佳明!

最近因大闹六星级酒店被捕,后来进入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治疗的许美静(31岁),在7月出院后一直深居简出。前晚,她在父母位于大巴窑的住家接受媒体访问时证实,她的确是患上忧郁症,但现在已康复很多。她感谢歌迷与媒体对她的关心,还表示,让大家担心她很内疚。

许美静坦言,她跟陈佳明很要好,也继续保持联络,不过他们是像兄妹般的关系,将来也会继续这样。许美静说,她跟陈佳明同天生日,但对方比她大10岁,陈佳明知道她相当介意自己的年龄,所以有时还会打趣称她“姐姐”。
她透露,她16岁中学时交往过的男友,也是她最后一个男友,后来感情世界就一片空白。她笑着告诉记者:“我是要结婚的,只是对象还没有出现。”

大闹酒店事件发生后,曾一度传出陈佳明是导因。对此,她抱歉说道:“恩师在发生酒店事件后被拖下水,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但他还是关心我,在我住院期间给予我鼓励的话。”

采访当晚,许美静友善地跟记者握手时说道:“谢谢你前来。有人上门探望总是好的。” 许美静透露,她在朋友眼中是个乐观的人,所以从没料到自己会患病,这就说明了任何人都有可能患忧郁症。

她说,也许是近年来独自在外国生活,加上自己较难跟别人分享心事,所以最后才会患忧郁症。自认是个情绪化的人,她告诉记者,她在前3年期间,一直飞往中国表演,2003年在意大利独自生活了一年,当时她很想家。当记者告诉她,很多爱护她的人一直挂念她,许美静为此道歉。

“我向来都保持低调。我知道大家一直都尝试联络我,但我不想积极地找他们。我想在某一天,大家会见面的,所以就顺其自然。”

 查看全部娱乐新闻 / 欣赏更多辣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