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美静承认患上抑郁症 至今感情依旧空白

2006年09月21日 10:4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美静承认患上抑郁症

许美静涉嫌闹酒店事件被捕后,日前首度接受新加坡媒体的采访,她承认自己患上抑郁症,不过目前正在康复中,希望大家不必为她担心。

今年6月22日,31岁的许美静在酒店大厅大声嚷闹,还闯入游客房间要游客向自己叩头。事件惊动了酒店的保安和管理层,许美静被送往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许美静日前出现在媒体面前并透露:“医生说是抑郁症。”

之前传许美静与42岁的音乐人陈佳明有过一段恋情,而许多人把许美静患上精神问题归咎于陈佳明。许美静承认与陈佳明关系亲密,至今仍然有联络,但坚持说两人就像兄妹一样亲,她强调,以后也会保持这种关系。许美静充满歉意地说:“很抱歉把恩师(陈佳明)牵涉在内。他依然很关心我,在我住院期间他也一直鼓励我。”据她透露,前一段感情自中学就结束了,至今感情依旧空白。

许美静希望通过亲身经验,让其他抑郁病患者知道,患抑郁最重要的是接受治疗。下星期三是许美静的32岁生日,她将在医院里度过,不过是以义工身份探望末期病患者和被家人遗弃的病人。许美静表示:“或许下一次我们再见面,我重返歌坛了。”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全部娱乐新闻 / 欣赏更多辣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