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美静复出歌坛 仍选绯闻男友操刀新专辑

2006年11月08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美静

新加坡歌手许美静日前因忧郁症大闹饭店事件结束后,决定要复出歌坛,新专辑仍选择与她传出绯闻的陈佳明来制作。对外界猜测许美静的忧郁症是因为与陈佳明发生三角恋而起,许美静则要大家不要相信绯闻。

许美静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时指出,她的新专辑仍还在选歌阶段,但以情歌为主;她也还在试听其它歌曲,有来自台湾和其它地方音乐人的作品,而她自己也创作了五首歌,因此届时她要以她的作品和这些音乐人公平竞争。

至于新专辑发行日期,许美静说,还没有确定,要一步一步来。至于开演唱会,许美静也说,不急。

许美静一九九五年推出第一张专辑后,逐渐在台湾走红,然后再红回新加坡与其它华人世界,但最后在二千年发表最后一张专辑后匿踪歌坛。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标签:许美静 绯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