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秋晚以“和”为贵 毛阿敏许美静复出(图)

2008年09月16日 14:0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复出的许美静身材发胖,但演唱《城里的月光》时掀起最高潮。

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前晚,2008央视中秋晚会在山东荣成举行,央视名嘴鲁健、季小军、王俐以及来自台湾地区的吴佩慈曾宝仪联袂主持。毛阿敏为北川地震孤儿献唱的歌曲《天之大》和奥运冠军仲满深情拥吻妻子的瞬间成为晚会的两大亮点。

今年中秋晚会在整体氛围上突出一个“和”字,还特别筛选了包括《今宵多珍重》、《人约黄昏后》在内的一些怀旧歌曲,之前传出精神状况不佳的许美静也献唱《城里的月光》等经典。另外晚会中还特别展现了北川地震灾区群众庆中秋的场景,毛阿敏配唱歌曲《天之大》十分感人。这是毛阿敏继金鹰后再一次公开演唱,被视作她正式复出。黄圣依陈坤陆毅吴克群萧亚轩以及选秀明星陈楚生马天宇等艺人也纷纷登场献唱,观众热情欢呼气氛热烈。

顶替林志玲出任主持的吴佩慈,当晚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仅说英语串词时“磕磕绊绊”,普通话也不够流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