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蓝洁瑛再入精神病院 好友透露其病情加重(图)

2010年07月18日 08:2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Mandy 哨兵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蓝洁瑛 (图片来源:新快报)

当家花旦、有“靓绝五台山”之称的香港女演员蓝洁瑛,近日被好友杨曼莉曝精神状况又出问题,再次被强制送入医院治疗。

被指“疯癫15年”的蓝洁瑛,近日又频频被香港媒体拍到外出时行为异常,包括买啤酒忘记付钱,披头散发露着肚腩逛街,还边走边挥手耍空拳。7月16日杨曼莉出席其全新发烧专辑《民歌红》签售会时,承认好友蓝洁瑛最近因精神状况又出问题,并再次被强制送入医院治疗。“最近这两个月她的病情又加重了,其实这个病是需要长期吃药治疗的,但她回家后总是不愿意按时服药,病情反反复复。”杨曼莉透露蓝洁瑛发病时幻觉严重,常抱怨“家里很吵”、“有人在家里打仗”,“医生也说她的病不大可能治好了。”杨曼莉担心地表示。

杨曼莉强调,蓝洁瑛平日说话、做事大多很正常,也能认人,并非外界指的“疯癫”,而且记性很好,很多往事都记得很清楚:“好像之前周星驰朱茵的事情,有记者问蓝洁瑛是不是那个第三者,她就很明确地说‘这个事情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