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好友爆蓝洁瑛入院内幕 常感觉头上有两把刀(图)

2010年07月21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蓝洁瑛(图片来源:中新网)

蓝洁瑛精神状况再度异常,不时幻听及向身边人透露自己头上有两把刀,早前又被强制送往医院接受精神治疗,情况令人忧心。

据“联合报”消息,“息影”多年的蓝洁瑛无论精神及经济上也让人忧心,且不时传出要入院接受精神治疗的消息。近日其好友杨曼莉证实蓝洁瑛再次被强制送往医院的消息。

杨曼莉透露:“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她当时幻觉好严重,常说我头上有两把刀,加上狂躁,所以在社工的陪同下入院。有时,她也会忽然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杨幻莉,然后就不停的骂我。”

蓝洁瑛入院时杨曼莉刚巧不在港,但返港后已第一时间往探望对方,她说:“她现在情形已经好了好多,不过很瘦。她叫我向医生求情,让她早一点出院。不过,医生说她现在的情况,不适宜离院。“

虽然经常失调,但杨曼莉表示平日蓝洁瑛的说话及行径与一般人无分别,而且记性很好,当有媒体追问她以往的绯闻时,蓝洁瑛还可以清晰表示传闻与自己无关。

看到蓝洁瑛由当年的靓女,变成目前接受精神治疗,实在令好友们忍不住唏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