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蓝洁瑛自称很缺钱想复出拍戏 已没与圈中人联络

2010年10月15日 08:44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蓝洁瑛与记者用餐(图片来源:新快网)

蓝洁瑛憔悴吸烟(图片来源:新快网)

新快报10月15日报道 近日,阿Sa和郑中基突然爆出的新恋情令外界大感新鲜,而同样新鲜的还有,昔日被列入“四大癫王”的蓝洁瑛、蔡枫华竟先后传出要复出。蓝洁瑛突然“现身”称有导演正和她倾谈新戏,蔡枫华则风光“劲歌”再展歌喉。

蓝洁瑛 我真的想复出,好等钱用

当年“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于1992年拍完《大时代》后,精神状态开始失常,如今住在筲箕湾公屋,每月靠3000多港元“综援”生活,时常被拍到蓬头垢面、发福邋遢的形象。

日前网络上突然出现名为蓝洁瑛的留言,称自己正跟一个知名导演谈新戏准备复出,吸引了几万人关注。上周五蓝洁瑛在街头遭遇记者,对复出一事一头雾水,反问记者:“什么日记?我没有写过,不过我真的想复出呀,我很缺钱,你们帮忙叫导演来找我啦。”

翌日下午,蓝洁瑛外出时发现有记者等候,突然发难说要报警,但她上楼十多分钟后又致电向记者道歉,“刚刚不好意思,我不喜欢有人在家门口等。”随后更邀请记者一起上兰桂坊吃饭。在兰桂坊饱餐了吞拿鱼腩和牛肉饭后,蓝洁瑛还跟记者去唱K,大吐心事。蓝洁瑛表示,自己经常被偷电话,现在已没有和圈中人联络。得知训练班同学商天娥国庆期间结婚,蓝洁瑛也立即埋怨娥姐没请她,更指责娥姐当年曾欺负她,“她整天说她的戏才叫戏,我的什么都不是。有一次在片场发脾气还差点打到我。”看来,蓝洁瑛目前的状态并没有比之前街头煲烟骂人时好多少,复出只是一厢情愿。

蔡枫华不要再诽谤我有精神病

同是“四大癫王”之一的蔡枫华,近日也有“复出”态势,日前他获无线邀请,与老搭档卢敏仪亮相《劲歌金曲》,大唱首本名曲《倩影》和《绝对空虚》,并表示希望再次在香港开唱,重申从没放弃香港市场。

镜头前的蔡枫华,讲话尽管还有点口齿不清,但表现没有异样,唱歌也未走音,只是中途突然做出指天大呼“肥姐保佑我”的奇怪动作,让人摸不着头脑。当晚,正式录影一开始,蔡枫华就像“上足了电”,中途还把麦克风伸向观众要欢呼声,熟练到好像从没离开过主持岗位。他甚至开腔畅谈当年趣事,全程酷爆。卢敏仪称赞说:“其实他好真,好可爱!但有时太过固执,还好豪气,开演唱会买一整排座位请工作人员。”蔡枫华也说:“我都希望再开演唱会,请上卢敏仪!”卢敏仪要求他不要再钻牛角尖,他也淡然答应了。重登舞台,蔡枫华技艺未生疏,唯独形象上还是露了馅。当天他自爆减了十多斤,还大手笔花上千港元剪头发、置新装,可惜昔日的“红唇王子”连胡须都没剃干净,裤腿夹在袜子里,鼻毛乍现,实在大打折扣。

据报道,当晚无线对他也照顾得相当周到,安排VIP房间给他,又有保镖护驾,还安排粉红色专车接送。蔡枫华当晚做完活动没有立即回家,而是约上卢敏仪去尖沙咀吃宵夜聊天。直到深夜12点,卢敏仪才送他回家,但蔡枫华竟不认得回家的路!要停下来向尾随其后的记者求救,但期间似乎仍对媒体敌意很重,一下车就破口大骂扬言要报警,更搞笑地拉蓝洁瑛垫背:“我和记者协会说了,不要再让杂志诽谤我有精神病,你以为我是蓝洁瑛啊?”

八一八

同人不同命

蓝洁瑛跟商天娥、吴君如刘嘉玲曾华倩等人同属无线第12期(1983年)艺员训练班。当年蓝凭清纯气质迅速走红,拍过《盖世豪侠》和《大时代》等经典电视剧,名头比当年的刘嘉玲都响。但如今,其他同学或称姐称后,或家庭幸福,唯独她,落得只有一个街头煲烟的落寞形象。

吴君如

吴君如如今在香港娱乐圈绝对算是个人物。不仅演戏已炉火纯青,人缘更是好得没话说,加上有个大牌导演当男友,还有漂亮女儿绕膝下,乐得她整天合不拢嘴。

刘嘉玲

事业、家庭两不误,在娱乐圈左右逢源,今年更有几部大戏奉献,又嫁得人人艳羡的影帝老公梁朝伟,过着逍遥自在的日子。

曾华倩

昔日玉女虽然婚姻不幸,结婚三年就匆匆离婚,但好在有子万事足。曾华倩这些年与儿子享受天伦,偶尔出来炒炒更,倒也怡然自乐。

商天娥

TVB“姐辈”女星,今年48岁的娥姐最终觅得Mr.Right,日前下嫁开设灯饰公司的富商李伟诚,人生活出另一种精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