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于博遗作热播 马娅舒谈好友:他是个很正面的人

2011年12月27日 10:54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刘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被称为“内地第一部家庭情感大戏”的《娘家的故事》自23日起每晚在贵州卫视全国独播,该剧由马娅舒、何赛飞尚于博等主演。《娘家的故事》中最有争议的是平均每集吵两次的频率,剧中何赛飞扮演的李秋萍与江玉凤有一场非常精彩的吵架戏,“真不知道爸爸(沈万海)怎么会喜欢你,你说话的时候眼睛比嘴大,嘴巴比脸大,说起话来跟个虫子似的扭来扭去”,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让观众看得好过瘾。

令人遗憾的是,该剧也是湖北籍演员尚于博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而他塑造的沈建弘这一形象也给观众带来深刻的印象。对于尚于博的辞世,最多的说法是他身患忧郁症,深受病情折磨而跳楼自杀。马娅舒说,“其实我们在拍戏的时候,他有说过因为抑郁症在接受治疗。他是一个很正面的人,我们都以为没问题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尚于博 马娅舒 遗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