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逸夫料今天出殡火化 方逸华或将骨灰安放家中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香港影视大亨邵逸夫日前在家中离世,享年107岁,据了解,其家人昨天为其设灵,预计今日火化,追思会则在本月16日在香港邵氏影城举行。邵逸夫遗体将会送往位于北角的香港殡仪馆,昨天下午设灵,只供家属致祭而不对外开放,设灵一晚后,邵逸夫的遗体今早出殡,并运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邵逸夫长子邵维铭现身殡仪馆

香港影视大亨邵逸夫日前在家中离世,享年107岁,据了解,其家人昨天为其设灵,预计今日火化,追思会则在本月16日在香港邵氏影城举行。“六婶”方逸华昨天早上在家人的陪伴下到香港联合医院的殓房认领邵逸夫的遗体。上午10点左右,遗体从医院运出。

邵逸夫遗体将会送往位于北角的香港殡仪馆,昨天下午设灵,只供家属致祭而不对外开放,设灵一晚后,邵逸夫的遗体今早出殡,并运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据悉,这有可能成为香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葬礼。香港殡仪馆收费较高,但交通方便,成为名人富豪丧礼首选。黄家驹张国荣梅艳芳、船王包玉刚等的葬礼都在此举行。

有消息称,“六婶”方逸华有意把六叔的骨灰安放在家,但亦有说法指骨灰或会运到海外与其他亲友合葬。有亲友相信今次低调的家族丧礼,是为贯彻六叔的人生观。虽然他生前乐善好施捐款超过65亿元,但生活上一直低调而拒奢华,故丧礼不会大费周章。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邵逸夫 出殡 六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