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兰-邓波儿:我的神话归于昨日(图)


来源:《中国电视报》

人参与 评论

秀兰-邓波儿 电影百余年的历史上,曾经、正在或者将要闪烁的童星不计其数,但是他们之中的大多数在短暂的闪耀之后便迅速退化成了流星,有的死去,有的退隐,有的终生受名声所累,短暂荣耀换来一生折翼,成为

秀兰-邓波儿

与过去荣耀说再见

进入40年代初,邓波儿的魅力渐失,她自己也开始对演艺生涯产生厌倦。15岁时她结识了中学女同学的哥哥、22岁的空军士兵约翰-阿加尔。两年后,他们结了婚。邓波儿还在演电影,但这时她已经把料理家务看得比好莱坞更重要。谁知阿加尔却背道而驰,他反倒在为当演员而努力。这一决定使邓波儿大为震惊,她更不能容忍阿加尔酗酒的恶习,这使他因酒后开车而多次被捕。1950年,在女儿苏珊出生2年后,他们决定分手。

不久,邓波儿便在夏威夷遇见了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的查尔斯-布莱克。令她感到欣慰的是,查尔斯从未看过她主演的电影。为了慎重起见,她还拜托老朋友、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胡佛替她作了一番调查。“我不想再次遭受打击。”她说,“幸运的是,他们说查尔斯像苹果酱一样毫无杂质。”

他们于1950年12月16日结婚。已经在演艺圈干了19年的邓波儿正式决定退出,从此她再也没有演过一部电影。她与查尔斯婚后生了两个孩子:洛伊丝和小查尔斯。

美国首位女性礼宾司司长

50年代的秀兰-邓波儿主持过有关她以及她电影的一些回忆性电视节目;60年代,秀兰-邓波儿以共和党发言人的政治形象复出,进入了政界,并且成为活跃的政治家。她曾担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1974年担任美国驻加纳大使,任期两年。她回忆说这段时间是她生活中最幸福的一段时光。两年后她任福特总统的礼宾司司长,成为第一个担任这一职务的美国妇女。秀兰-邓波儿在1977年4月来中国访问。邓波儿是电影史上一个特殊年代的传奇,她在每个国家所赢得的好奇心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相比的。

现已安度晚年的秀兰-邓波儿爱好园艺,喜欢养马骑马,打高尔夫球和收集关于她一生的纪念物和影片成了她打发时光的主要消遣。她曾对电影观众说过一段话:“我希望广大热爱秀兰-邓波儿的人们不要把我想像成还认为自己是神童的中年妇女,而要想像她是一个妻子和母亲。”秀兰-邓波儿始终为自己的过去感到骄傲。就是在最近她还说:“我的神话归于昨日。如果我还能再活一遍的话,我将不会对我的一生作任何改变。”

相关专题: 秀兰邓波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秀兰-邓波儿 秀兰-邓波儿去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