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宋丹丹与前夫英达交恶始末:离婚时已撕破脸

2011年08月04日 10:13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达在跟宋丹丹离婚后,很快就同婚外恋的对象梁天的妹妹梁欢建立了家庭,同时很快就有了孩子。其实宋丹丹针对自己离婚的情况,她自己也曾经说过:“必须诚实地说,离婚是我提出来的。那时候我和另外一个男人坠入了情网,这是我(结婚)十年来的第一次婚外情!”没过多久宋丹丹就向英达坦白地说:“我有外遇了,咱们离婚吧!”而英达也只简单地回答:“行!”

就像杨澜曾在节目中问过宋丹丹:“你决定离婚的时候,你没有想到儿子巴图吗?”宋丹丹则说:“当时全是乱的,你被一个男人拿下了,你根本就全乱了,突然你的世界就塌了,你根本就不会想了!”

英达气宋丹丹公开离婚原因

宋丹丹2007年曾经在自传《幸福深处》当中透露过她与英达离婚的内幕。宋丹丹说就在离婚当天,她也发现了英达婚外恋的证据。宋丹丹在自己的书中讲过,当时曾经问过英达:“就要分手了,我想问你句话:我的事情都已告诉你了,希望你也别隐瞒我什么。很长时间别人都说你跟梁欢好,看在我们十年夫妻的份上,你对我说实话吧。”而英达则满脸诧异地说:“丹丹,这可能吗?”可是等到两人刚拿到离婚证书时,宋丹丹就发现英达忘在车上的传呼机,里面全是梁欢传呼英达的具有暧昧味道的留言。宋丹丹说,这些都比较敏感,她写书的时候曾经犹豫过,因为“怕伤害人,怕触及到某人”。

而英达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将这场婚姻比作“闹剧”,他说:“大家都存着看热闹的心态,哪有人真想理解你?”此外他也表示,当初和宋丹丹离婚时曾约好不把离婚的真正原因告诉媒体,但宋丹丹后来却在她的书里提到了两人离婚的原因,对此他心里确实很不快:“就剩我一人还挡着、捂着。”

英达对再婚后变慈父而对大儿子巴图不闻不问,网友指出,近来英达不仅仅是在北京台,还在央视二套的节目中做过同样的事情,大秀自己的慈父形象,而且绝口不提他与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中央二套的一个节目中看到英达说平时身上只带一张小儿子的照片,后来又说加上女儿的,然后又是什么全家福,全然不提大儿子,这样的爸爸太过分了。”据记者了解,英达与宋丹丹当年离婚,两人之间的确已经到了撕破脸皮的程度,当时关于大儿子巴图的抚养权,英达也曾和宋丹丹打过官司。

宋丹丹的三婚四恋

●初恋男友

袁钢是位身高一米八几、相貌英俊的转业兵,也是宋丹丹学校里语文老师的儿子。男友高考进入北京大学,而宋丹丹则高考落榜了。两人相爱了5年宋丹丹提出了分手,原因是男友悄然办理了出国留学,因此宋丹丹觉得男友并没想和自己共度人生。

●第一段婚姻

宋丹丹24岁时,为摆脱初恋的失恋阴影,和一位公务员恋爱3个月便“闪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年。在办完离婚手续后,第一任丈夫很认真地对宋丹丹说:“将来如果你有名了,在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都永远别提我的名字。”

●第二段婚姻

离婚一年多后,宋丹丹遇见了担任情景喜剧导演的英达,此后两人携手走过了10年。再婚后的英达把儿子巴图的监护权“还给”了宋丹丹,从此母子俩就开始相依为命。

●第三段婚姻

与英达离婚的同年8月25日,也就是宋丹丹36岁生日当天,她与相识仅28天的现任老公赵玉吉“闪婚”。宋丹丹曾在书中以大量篇幅讲述与赵先生(见右图)的幸福生活,慨叹老天对自己不薄,又再次找到了真爱。据说赵玉吉曾经在北京首钢工作过,用宋丹丹的话说;“在张暴默和苏小明的撺掇下,我认识了老赵,他高大气派、彬彬有礼和衣着整洁。现在是国内某机电总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个有过失败婚姻的离异人士。”宋丹丹不仅与赵玉吉前妻的女儿相处融洽,同时还与赵玉吉的前妻黄涛成为了好朋友。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宋丹丹 英达 巴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