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伟平回击宋丹丹:她是更年期反复发作的病人

2011年09月01日 15: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小新 秦川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伟平微博反击宋丹丹,再现圈内隔空喊话。

相关新闻<<<宋丹丹房事家事影事都担着 1年掐4架粉丝破300万

近日,张伟平《金陵十三钗》的访谈中称:中国女演员吃不了苦,自恋,与导演一起迷失于毒品情色,又老又丑在银幕上被抓胸没人看……这番言论引得宋丹丹非常不满,她认为这是张伟平对全国女演员的不尊敬。而后,宋丹丹更是揶揄张伟平“老摽着艺谋”。面对宋丹丹一再炮轰,张伟平在回复凤凰网娱乐的短信中写道:“她就是个更年期反复发作的病人!”

早在2004年,宋丹丹曾参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十面埋伏》,而张伟平参与了投资,二人也算旧识。这场唇枪舌战是否会影响二人的私人关系,张伟平在短信中写道:“我跟她没什么关系。”

张伟平发声明 爆张艺谋曾遭毒品诱惑

早前张伟平曾在《金陵十三钗》的访谈中称部分中国女演员吃不了苦,宋丹丹在微博上高调抨击。对此,沉默已久的张伟平于9月1日正式发表声明称宋丹丹以偏盖全曲解他原话的意思。其原文如下: 

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和女人斗嘴,但这次破例了,因为我认为她断章取义的言论,严重误导了广大网民和影迷,让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客观地说几句:

宋丹丹以偏盖全

我在接受采访时说的是“有些女演员吃不了苦,太自恋,有些演员和导演迷失在毒品和情色里”,请记住两个字,是“有些”,我说的是“有些”,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客观事实,但我的话到了宋丹丹微博里,就变成“中国女演员吃不了苦自恋与导演一起迷失于毒品情色中”,宋丹丹这样断章取义,曲解别人的意思,实在让人失望。

有人曾建议张艺谋吃摇头丸

我想举一个例子,说明这个圈子里的一些丑恶现象:“曾经就有个导演,当着我的面,不厌其烦的,给艺谋建议尝试摇头丸,还胡说可以带来艺术灵感,被艺谋断然拒绝,这工作都做到张艺谋头了,大家再想想我说的话,其实我还说轻了。

明星与艺术家有差别

关于明星和艺术家,我认为是有根本的区别,艺术家是人品加艺品的楷模,明星是吃青春饭的,我说的“半老徐娘”式的明星,可能让宋丹丹对号入座了,那是她自己的事。

我不是张艺谋的代言人

我再强调一次,经常有媒体以我是张艺谋代言人的名义发布消息,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因为我既不代表张艺谋,张艺谋也不代表我,我们是投资人、导演、朋友加兄弟的关系,不存在上下级关系,所以我不希望总是有人别有用心的误导网民。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张伟 宋丹 更年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