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丹丹不满张伟平讽中国女星又老又丑:换一招炒作

2011年08月31日 09: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宋丹丹反驳张伟平(图片来源:微博)

《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资料图)

事件源起<<<张伟平谈《十三钗》群体性造星:不做二道贩子

近日,张伟平接受媒体专访谈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时讽刺女演员,惹怒宋丹丹。张伟平在访谈中称,现在女演员素质太差、恶习太多,“艺术青春却很快消失了,甚至连自然的笑容也僵化了”。此言一出即引起宋丹丹不满,认为自己也被骂了,在微博上公开反驳:想宣传新戏新星可以理解,但你必须得换一招,要不全国女演员对艺谋的尊敬将被你殆尽了!

张伟平在谈到“明星自身有什么问题”时说:“中国的有些女演员吃不了苦,太自恋,而且也没有不断学习的劲头。有些演员和导演迷失在毒品中,情色里,无休止的整容中,整容也许能保住身体暂时的青春,但是你的艺术青春却很快消失了,甚至连自然的笑容也僵化了。这样怎么可能给观众带来自然美呢?”

宋丹丹微博原文:

张伟平:访谈《十三钗》中你称中国女演员吃不了苦自恋与导演一起迷失于毒品情色又老又丑在银幕上被抓胸没人看,艺谋同意你这么说吗?你想借新戏造十三颗星让她们代言不断为你大把赚钱可以理解,但你必须得换一招,要不如我般徐娘半老的都对号入座以为骂自己呢,全国女演员对艺谋的尊敬将被你殆尽,你可真帮倒忙!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宋丹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