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丹丹劝年轻演员别急成名:20多年都没导演找我

2011年10月14日 14:31
来源:半岛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宋丹丹(资料图片)

@宋丹丹:“该啥样就啥样高高兴兴反正是命! ”

昨日,宋丹丹以演艺界前辈的口吻发了一条微博,给年轻演员留下忠告。她称:“特想告诉那些急着成名的年轻演员:急没用,都是命。我31岁演完《我爱我家》,20来年除了《家有儿女》几乎没演过啥(除小品),就没有导演找我演戏。十多年一天到晚玩儿,现在50岁演30多的大龄剩女,近期同时接到近10个剧本。从容,从容过属于你的一生就挺好,别光奔目标忘了看眼前的风景,该啥样就啥样高高兴兴反正是命! ”不少网友看后评价,宋丹丹看得真透!

【网友评论】

@loverwg:“丹丹姐,同意你的态度,但不支持你的说法!即使像您说的您只有小品,但那个平台也给您带去了不菲的收入!相比之下很多打拼的演员,你有的他们都没有,所以个人觉得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宋丹丹 演员 我爱我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