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凌晒结婚照证实出嫁传闻 宋丹丹欲出席婚礼

2011年10月20日 11:17
来源:城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爱我家》剧照

1994年,一部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让小童星关凌凭借“贾圆圆”一角一夜走红,因为《我爱我家》的重复播放,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贾圆圆”似乎永远都是那个鬼精鬼精的“小屁孩”,直到关凌婚讯传来,大家才如梦初醒,原来17年过去了,“贾圆圆”早就长大成人。

日前,关凌证实,下月她将与制片人老公姬云飞结婚。

18日晚,关凌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满族”式传统结婚照:“原本想这次安安静静地享受属于自己的小幸福,还是没想到这么多朋友已经开始发来祝福啦!是的!满族的凌凌格格要出嫁啦,好幸福,从未有过如此的踏实开心!”

关凌的婚讯让不少观众措手不及,网友“玄米晕云”说:“哎呀,17年了啊,圆圆都结婚了,我们怎么能不老,志新志国还有和平盘腿坐在沙发上打毛衣的影像永远那么清晰。”

生于1982年的关凌今年29岁,目前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并在多家地方电视台主持节目。去年年初,关凌主演的《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播出。据知情人透露,与关凌结婚的男子名叫姬云飞,正是去年与关凌合作拍摄《圆圆的故事》的制片人。届时,除了已经去世的老爷子“傅明”(文兴宇饰),老妈和平(宋丹丹饰),老爸志国(杨立新饰),二叔志新(梁天饰)都将出席,“一家人”又可以团聚。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我爱我家 出席婚礼 结婚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