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苏紫紫指艺术裸照泄露侵害权益 嘉宾:低俗商业炒作

2011年01月24日 08: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苏紫紫称自己的作品《Lolita》一部也没有发布,并称记者私自发布自己的作品,称其侵害了自己的权益。而嘉宾指其是低俗的商业炒作。在节目中汤加丽也现身支持苏紫紫,称女人的身体很纯洁,裸体并非伤风败俗。这段话更让苏紫紫现场落泪。

以下为文字实录:

苏紫紫:而且还有一个问题,肖鹰老师说看到《Lolita》的作品,《Lolita》到现在一幅都没有发布,一个视频都没有发布。请问您在哪里看到,看到的是谁拍的,是不是我的摄影师拍的。

胡一虎:等一下,你说那个《Lolita》这个吗?

苏紫紫:对,这是预告版。

胡一虎:这是预告版。

苏紫紫:对。

胡一虎:但真实的都还没有出来。

苏紫紫:对,一张都没有出来。

胡一虎:一张都没有。

苏紫紫:因为现在网上大家为什么会产生很多疑问,很多非议。因为当时在拍摄的时候,第一,媒体围得很多,我对媒体没有经验。大家都说紫紫帮帮忙,我们能不能来采访一下。那我就觉得可以啊。我创作没有问题,你们都可以来。结果大家就把我当时现场的照片,是我跟摄影师才会有肖像权和版权的。

胡一虎:对。

苏紫紫:但是他们拍了之后在网上发出去了。这第一是对我权益的侵害。

肖鹰:现在我们谈的不是你发布的问题,我们谈的是你的作品本身,是不是具有艺术价值的问题。

苏紫紫:但是大家现在看到的作品,大部分都不是我的作品。

肖鹰:这是第一点,第二点,苏紫紫你不要忘记了,你对媒体有这么一个承诺,我的艺术制作和表演是不清场的。

苏紫紫:对呀。

肖鹰:所以你不懂艺术。尤其不懂艺术。尤其不懂裸体摄影艺术应该清场,为什么应该清场。

胡一虎:为什么一定要清场?

肖鹰:就是刚才说,两点。第一点,就是要保持艺术的纯洁性。第二点,在创作过程当中,它不是每个角度都是可以拍摄,尤其不是每个角度都是可以发布的。但是,你说我不清场,同时地接受50个媒体采访,这样导致了一个结果,使你现在所有的作品,是是非非地散布出来。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现在其实最关键的问题就是什么,刚才你要质问我,就是刚才张鸣先生说,你凭什么说苏紫紫在炒作,或者说,凭什么说苏紫紫背后有一个团队。

胡一虎:对,这其实是一个关键点所在。

肖鹰:这是一个关键点。

胡一虎:对,因为前面你是赞成的,如果你做裸模,这个还是另一回事。

肖鹰:我赞成。

胡一虎:重点是在于你变成大家,你这个视频就像你刚刚讲你没有清场。

肖鹰:实际上苏紫紫这个现象,不等于在我们这儿,坐着的这个女同学。它等于的是一个低俗商业娱乐炒作的一个东西。为什么,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比如说我认真看了你博客当中的一篇文章。那篇文章就是你到孤儿院,太阳村孤儿院,去看孤儿的那篇文章。你在这篇文章里面,你最中心的是要表达,你去这个孤儿院看护孤儿,表达爱心的感受,还是要炒作你自己。

[责任编辑:唐安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