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全安谈“鹏菲”散伙:分与合其实都一样

2013年09月16日 10:5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日,导演王全安带着他在第60届柏林电影节上获得银熊奖的影片《团圆》在上海进行点映,导演王全安携主演卢燕、马晓晴、莫小棋等到场与观众恳谈。《团圆》将于9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团圆》取材于真实的故事:一名台湾退伍老兵垂暮之年返回故地上海,希望找到失散的妻子,并带她一起回台湾,打破了妻子和现任丈夫一家的平静生活。一段历史,两份感情,三位老人,不仅演绎了家庭的团圆,还有国家、历史等的团圆,更有情感的团圆。

《团圆》讲述的是一段历史,呈现出的却是婚姻与家庭的问题。说及婚姻,这两日震惊娱乐圈的一个爆点新闻就成为了无法避开的话题,对于王菲李亚鹏离婚,王全安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无论是什么。就在昨天,我还和你们雨绮姐说,我们俩现在还能在一起,那是因为我们之间还有很多原因。”

说到对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的看法,王全安坦言,“我觉得分与合的意思其实是一样的。聚在一起是一种快乐,但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不快乐了,那么,分开也是一种快乐。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应该尊重他们的选择。”

王全安和张雨绮自从大婚之后,几度传出了张雨绮“怀孕”的消息。谈及目前有没有生孩子的打算,王导非常体贴地说,“我和雨绮的年龄非常悬殊,我想让她再多玩几年,否则我心里总有一份愧疚。因为我自己玩的时间是比较长的。”那么,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水到渠成呢,王全安导演也给出了答案,“其实,我平时经常跟雨绮说,如果你觉得你已经玩够了,疲惫了,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一下新的生活状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菲李亚鹏离婚 李亚鹏 王菲 辟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