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曝王菲离婚原因:全面复出 明年世界巡演

2013年09月22日 07:57
来源:新快报

'正在加载中...'

王菲

窦唯第二任妻子爆料窦唯已经三婚

点击图片进入:李亚鹏曾自曝与王菲相恋过程:路上认识 一见倾心

据香港媒体消息,王菲李亚鹏感情早已出现问题,双方也曾尽力挽救,导致二人最终决定夫妻缘尽于此,有说是因为阿菲全面复出所致,而这一点正是李亚鹏发出的离婚声明中所指:“我要的是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10年中所有美好时光。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王菲的传奇不只是她的感情生活,她在乐坛的地位至今仍无人可取代,李亚鹏,他成名早,财富也不少,希望王菲婚后以家庭为重,专心照顾两个女儿,王菲的才华也就从此埋没,但自从一零年她复出举行巡回演唱会重拾满足感,又眼见两个女儿渐长大,她一直希望重回到昔日的工作岗位。王菲除了会返港定居外,遇到适合的剧本随时重返银幕演出。目前王菲已联络北京的制作人筹备新碟,其世界巡回演出将于2014年6月举行。

有记者就王菲复出一事求证于其经纪人陈家瑛,她说:“阿菲从来都没讲过退出,我无回应。”

相关

窦唯已第三次结婚?

据港媒消息,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王菲第一任丈夫窦唯、前男友谢霆锋均被传欲与王菲复合。前日,窦唯的第二任太太高原,称窦唯已第三次结婚。窦唯第二任太太高原,即当年被传介入王菲与窦唯婚姻的第三者,在被网友追问会否考虑与窦唯复合时爆料,称窦唯已再结婚(第3次),自己宁愿一个人。

至于被传写信要求王菲复合的谢霆锋,近日到温州出席演唱会时,在台上说:“听说今天的月亮20年难得一见,因是蓝色的嘛?听说向蓝月亮许愿好灵。”当被陶子问及许了什么愿时,谢霆锋笑说:“已经许了,但不告诉你。”陶子再打趣说:“即将发生了,是不是?恭喜你啦!”霆锋随即补充说:“我觉得健康幸福最重要,希望大家一切顺利。”演出结束他火速离场,并未接受采访。

王菲曾三提离婚?

据香港杂志报道,其实王菲早在大半年前已嚷着要离婚,其间李亚鹏三次以爱女嫣儿作要挟,声称王菲若离婚便要放弃女儿抚养权。最初两次救急成功,直至今年8月,李亚鹏再被王菲当场抓到混夜店,加上发现“嫣然天使基金”账目不清,爱女如命的王菲忍痛放弃嫣儿的抚养权,一刀切斩断多年情。

谢霆锋付张柏芝赡养费增10倍?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于一一年签字离婚,目前柏芝与两子移居加拿大,听闻她与霆锋重新协定赡养费,由六位数字调升为七位,加幅十倍有多,有说霆锋每月须付数百万元养家,柏芝与两个儿子加拿大生活朴素,出现“收入与支出不相称”的情况,有说她承担了父亲投资失利的债项,加上月供“世纪”豪宅和发展各项投资,背负着沉重的经济负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菲复出 离婚 窦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