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芒果台娱乐主播称谢霆锋为王菲“前夫” 被指炒作

2013年09月22日 10:23
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张大大将谢霆锋称为王菲“前夫”

王菲李亚鹏13日突然宣布离婚让人扼腕叹息,而近期能跟天后沾上边的消息都格外吸引人,也引起很多业内人士跟风炒作。据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爆料,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主持人张大大在节目中将谢霆锋称为王菲“前夫”,被网友指责是炒作无下限。

原文如下:

9月13日,“菲鹏”突如其来的离婚消息,让娱乐圈炸开了锅,平面媒体忙着四处寻觅线索,电视媒体则立即开启直播式报道。据网友爆料:湖南台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当晚也临时增加直播报道,并通过国内网站进行转播。不过在直播中,主持人张大大却将谢霆锋称为王菲“前夫”。此言一出,立即引来广大网友的关注,有人解释称这不过是该主持的一次口误罢了,因为直播时间紧,没有更好地做足功课;也有网友质疑本月23日娱乐频道改版,大概是以此弄个噱头;而更多的网友则认为,作为一个娱乐主播不可能不知道谢霆锋是王菲的前男友而非前夫。此次直播还是通过网站进行转播的,因而主持人就是在利用天后离婚的热点关注故意而为之,用以博关注求上位的手段,有的粉丝甚至发起了对其人肉搜索,指责“无下限”。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前夫 王菲 称谢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