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闪婚 微博曾有迹象:暗示带女友见家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继27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后,今天更透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调,他刚透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王力宏与李靓蕾

王力宏曾发微博称感恩节将带女友参加家庭聚餐

点击图片进入:王力宏感恩节宣布闪婚 去年与李云迪齐过(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继27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后,今天更透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并选择与王力宏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调,他透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虽然多数人认为王力宏恋情及婚讯来得突然,但他早已在微博上为宣布自己终身大事留下了蛛丝马迹。

王力宏近日微博露端倪 暗示带女友见家人

11月17日

王力宏在微博透露今年感恩节“不可能错过你”,他透露感恩节是自己家里非常重要的节日,一家人将会聚在吃饭,最后更特意点出一个“你”,不免令人浮想联翩。王力宏微博称:“从小到大,感恩节是罗彻斯特城所有中国人(当年80-100人)都聚集在我们家吃饭的节日。 那时家里的乒乓球桌当饭桌用,去厕所要排队因为人实在会太多! 菜色是传统美式感恩节餐: 火鸡,土豆,色拉,南瓜,配传统的中餐: 糖醋排骨,春卷,包子,杏仁豆腐等等! 下礼拜是感恩节而我今年不可能错过你!”

11月19日

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恭喜刚刚大婚的张震,用于甜蜜,称“这浪漫的季节”,亦似有所指。

11月25日

王力宏在微博贴出父母结婚纪念日牵手相偎的照片,粉丝求“二嫂”。

11月26日

王力宏透露对家庭生活的渴望,最后一句“我终于愿意改变了”让粉丝嗅到恋爱甚至婚姻的味道。

11月27日

凌晨,王力宏首次公布女友,引来80万的转发和40万的留言祝福;28日凌晨,王力宏发出感恩节微博,感恩大家的祝福。

11月28日

下午,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27日,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发布结婚喜讯。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王力宏 结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王力宏做好声音梦想导师:

王力宏章子怡新片:

王力宏曾与李云迪陷断背疑云: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