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玮琪曝王力宏将办大规模婚礼:大家慢慢等吧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面对好朋友王力宏自曝婚讯,范范说他有自己的私生活,很少过问别人私事,不过没有否认曾经见过李靓蕾。而她说要找到适合王力宏的对象很难,笑言“王力宏应该要有大规模婚礼,大家就慢慢等吧”。

范玮琪谈王力宏

昔日合影(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 范玮琪(范范)为《Lovelife X 唐宝宝公益演唱会》彩排,她将与小S徐熙娣)一同合唱《Beautiful world》,这首歌是小S怀二女儿时写的,范范说每个人的生活都会遇到高低潮,小S充满正面能量,乐观的个性已让她心情好转。

面对好朋友王力宏自曝婚讯,范范说他有自己的私生活,很少过问别人私事,不过没有否认曾经见过李靓蕾。问王力宏有没有“奉子”才公布喜讯,范范摇头说:“I have no idea(不知道)!”并要求记者别再追问。而她说要找到适合王力宏的对象很难,笑言“王力宏应该要有大规模婚礼,大家就慢慢等吧”。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范玮琪 范范 王力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