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虹飞惋惜休斯顿早逝 称其影响力或不及杰克逊

2012年02月12日 10: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3:55于位于酒店四楼的房间内去世,遗体还在酒店内,警方未发现他他杀痕迹。

就此事,凤凰网娱乐在第一时间连线了幸福大街乐队主唱吴虹飞,她稍作沉默后表示了对休斯顿过早离世的惋惜,并称首先想到了同样因为吸食过量海洛因而早逝的美国黑人歌手詹妮丝-乔普林。她说:”我听到这个消息沉默了一下,因为惠特妮-休斯顿作为流行天后,歌很好听。她因为有过吸毒史,我第一个想到的是黑人歌手詹妮丝-乔普林。我个人还是为这样的歌手惋惜的!我不是太清楚她们为什么都死得那么早。或许是老天注定?”

至于休斯顿的离世是否能与杰克逊相提并论,吴虹飞认为:“杰克逊的全球影响力恐怕更大些, 惠特妮-休斯顿或许不能比。我也不是非常了解美国的流行状况,只觉得每年都会有许多明星诞生。”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休斯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