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惠妮休斯顿大哥自曝害妹妹染毒:别怪罪她前夫了

2013年02月04日 13: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原来惠妮休斯顿会染上毒瘾,罪魁祸首是她的大哥麦可休斯顿(Michael Houston),而非巴比布朗。

他日前上欧普拉的谈话性节目《Oprah's Next Chapter》,亲口坦承这件事,除了悔痛不已之外,也希望世人不要再怪罪巴比布朗(Bobby Brown)了。

麦可说,这些年一切对巴比的羞辱、痛恨和不敬,应该都归咎于他:“惠妮第一次吸毒,是和我而不是她的前夫巴比。你知道80年代,吸毒是为世人接受的,当时我们俩飘飘欲仙,我根本不知道毒品会有多危险,我很痛心,认为自己该对她的放纵负责。”

这天麦可是和母亲西西一起接受欧普拉的访问,他表示自从妹妹惠妮,2012年2月在饭店客房内溺毙,法医证实她是因吸食古柯碱诱发心脏病而死,他就终日惴惴不安、充满罪恶感。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休斯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