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惠特尼-休斯顿大哥承认自己害妹妹染毒(图)

2013年02月04日 18: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哥哥迈克尔-休斯顿(Michael Houston)近日承认,是他害妹妹沾染上毒品恶习的。

在接受采访时,迈克尔透露,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他开始试着吸食可卡因等毒品,妹妹惠特尼也开始在他的引领下接触毒品。在最近参加奥普拉的访谈节目《Oprah's Next Chapter》时,迈克尔-休斯顿亲口向奥普拉-温福里(Oprah Winfrey)承认了这件事,与迈克尔一同出席节目的还有他的母亲西塞(Cissy)。

奥普拉在节目中问迈克尔:“你母亲出版的《Remembering Whitney》一书中提到你曾经和你的妹妹一起吸毒,你母亲在书中写到,‘我既震惊又困惑,至今我依然无法理解’。你听到母亲这么说是什么感觉?”

迈克尔说:“感觉很痛苦,我感觉要对此负责。很多时候我和妹妹都在一起,她一直跟着我。我教她开车,我们一起玩,一起经历成长的各种事情。当然,后来当我们吸毒的时候也是一起。但在当时,在八十年代,吸毒是被大家所接受的。”

自从惠特尼去世之后,她的前夫鲍比-布朗(Bobby Brown)就一直被大家认为是惠特尼染毒的罪魁祸首,但从迈克尔-休斯顿的此番言论来看,惠特尼早在结实布朗之前已经开始吸毒了。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惠特尼 休斯顿 迈克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