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曹郁离京被拍 两人被指提前预支“蜜月”(图)

2012年10月24日 07:45
来源:新快报

姚晨与曹郁

九月份姚晨参加纽约时装周,男友曹郁低调同行,两人在纽约兴致勃勃地挑选婚纱,姚晨表示希望婚礼在年底前举行,佳期临近记者日前撞见他们一起离京,似乎是提前预支“蜜月”。日前某天早晨,姚晨曹郁在一名助理的陪伴下现身机场,当时两人显然匆匆梳洗完就赶来机场,面带一丝倦意。姚晨戴着墨镜,脖子上戴着一条戒指吊坠的项链。她专注地玩着手里的手机,不时抿嘴微笑,而曹郁身穿滑雪衫和休闲裤,独自办理值机和托运手续,看上去像一个忠于职守的“助理”。姚晨看起来心情不错,不时与曹郁分享着手机里的内容。办理完手续后,曹郁拉着行李箱走在前面,如同在前面开路,而姚晨继续悠闲自得地看着手机,跟在他的身后,两人一起走进贵宾通道。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姚晨 曹郁 蜜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