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博女王姚晨遭遇“被拆迁”难题 维权反遭网友质疑

2011年06月28日 07: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娱乐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姚晨“拆迁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姚晨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姚晨微博曝堂姨妈因不满征地补偿自杀(图)

“开博至今,我转发过各类民生帖,不少与拆迁有关,多为网友求助,我从未迟疑和胆怯。两天前删了一则我老家人遭遇拆迁的帖,实为安抚家人,未想却遭受质疑。如按某些网友希望的,留下此帖,并通过自身影响力,解决自家拆迁问题,会不会又被质疑为拥有特权呢?呵呵,无论怎样,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 姚晨的微博拥有900万粉丝,在全世界仅次于LadyGaga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但她却无法帮助自己的亲人在拆迁中维权。日前她在微博中爆料,母亲的堂妹被强制拆迁,并被软禁数月后服老鼠药自杀。姚晨母亲哭着问她,在北京认不认识能说上话的人,姚晨心酸不已告知:“妈,对不起,我真的谁也不认识……”此微博一发,引起广泛关注,但为不让“家人担心”,姚晨很快便删除了该条微博。

结果,她此举又被某些网友质疑:姚晨微博粉丝数排行第一,如果连声援亲属都不能坚持到底,如何奢谈援助他人。昨日凌晨,姚晨无奈再次发表微博谈及此事,表示感谢网友关心。在中国,遭遇被拆迁,女王又能如何?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微博 姚晨 LadyGag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