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被曝婚内出轨威胁人肉网友 图揭全过程(图)

2011年11月18日 15:51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phoenixli:这个女明星也太恶心了吧? // @神仙粽子 : 第一,我没看到所谓的污言秽语。第二,你先找经纪公司通过新浪要了人家小小网民的电话,然后人肉了人家的公司,用尽威胁手段封了人家口,当你确保了别人不敢开口后你再上微薄哭诉算怎么回事?又一个不可说娘娘啊

@姚晨:微博上有种人,他用尽世间最恶毒卑鄙的字眼,诋毁我和我的家人,我若留私信论理回骂(当然,我老鸡贼了,不骂脏字),他立即截图,窦娥般哭天抹泪甩鼻跺脚四处喊冤:明星骂人啦!好似我莫名招惹了他,且绝口不提自己的污言秽语。真是标准的 “ 严以律人,宽以待己 ” 型人格,见识了。

姚晨亲自回复这条评论了,真的好闲!!

@姚晨:您又是哪路神仙,我国公司何时人肉过网民公司?麻烦您把事实调查清楚再出来教训人!再说了,我说你了吗?还有这样主动跳出来急赤白脸骂人的,你可真幽默。

当初被姚大嘴私信拉黑的那个博主@素手一枝Orchid 最新微博 @素手一枝Orchid 微博是我自己删的。和他人无关。我愿意退让,不是因为别的压力,是我有我愿意认真守护的人,不愿将朋友拖累其中。不愿莫名其妙被粉丝打电话来问候祖宗,不愿父母被粉丝无辜谩骂。从此,我的微博绝对不提白莲花一个字。大家再看到她微博说什么也不要@ 给我了。

标签:姚晨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