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涩会陈佳佳被捕 成员:黑锅都是我们背

2013年08月23日 08:4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涩会美眉出身的糖果,22日为演出的电影《舞力全开》进行首映站台,曾短暂以《黑Girl》身份出道,14岁就进圈子的她,被问到近来大家对黑涩会美眉的风评好像不太好,她有点动怒地表示:“我觉得来这个节目的人非常多,真正留下来的没几个,真正出事是那些被淘汰很久的,黑锅都我们去背的,莫名奇妙连我们都不知道是谁!”

最近前黑涩会美眉佳佳,日前警方在万华所查获的杂交趴被逮,与其他8名涉案男女被带回警局时还不停嬉笑怒骂,并大呼:“只是拉K,有什么大不了?”因而造成社会观感不佳,同样是黑涩会妹妹出身的糖果,被问到此事并不太想要回答,至于是否认识佳佳?她说:“不认识!最近比较常连络的人是大牙跟小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黑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